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贱骨头 与 白养郎  

2017-05-08 07:17:37|  分类: 杂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一位76岁老者,一天与远在北京的小孙子对视频。
老者问小孙子:
听说的在踢足球?
孙子答:
是啊!
老:每队有几个人?
孙:三人。
老:踢得怎么样?
孙:进了2个。
老:谁踢进的?
孙:我。
老:都是你?那你不就是一人顶五人了吗?
孙:不信?我可以把爷爷踢飞!他爸爸阻止住了,,,,。
老:呱唧呱唧地热烈鼓掌!连声喝彩:“好!好!好!!”。
他一点也不觉得受辱而难受。

还告诉他的孙子:你堂哥在幼儿园时,一天到我家来,不知是为啥犯浑,,,,
大孙子:我把你扔进厕所,用水冲掉!

老者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读者一定能发挥想象而猜测,,,,,。
恐怕不少读者会说:这真是典型的“白养郎”孙子与“贱骨头”爷爷。

我听了不以为然,觉得:
嗨!天下的水都是往下流的!
这位老者是为孙子们的大气与胆量高兴啊!他哪里会想到这是对他这位爷爷尊严的不恭啊!
这是典型的“贱骨头型”的爷爷!
孩子长大了一定会把这个故事讲给他们自己的孩子们听,,,,,。
也算是传家宝啊,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