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人脑连接电脑已经成功实现  

2017-03-30 20:16:17|  分类: 科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不久MIT发明了最柔软的电极可以与人类的大脑联系起来。
昨天新闻中报道了一位严重创伤病者在人脑和电脑的连接后,出现了奇迹:
瘫痪的手与指已经能够重新被通过电脑的自己的大脑控制支配起来。
人类的器官寿命的延伸,又会使得整个生命体的寿命大大地延长。

这个突破使人类对器官的控制发生了革命性进步。
这个基础的建立,必将使得人工智能将获得更大的发展前途。要知道这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叠加,不仅仅是某个人的智慧而是很多人的智慧的叠加。这种叠加的结果会产生新的思维奇迹,这些奇迹就是人类不曾预见过的思维,是人工智能自己的逻辑思维结果。
这种结果的效能大小与人类输入的程序有关,与计算机的速度相关,与当时的环境有关。它就像人类的大脑一样会思索、会比较、会学习、会创新。就像一个智商极高的特殊人类,即“智能类”。
有人想象过,它们还将会生儿育女,,,,其他还有什么不能干的活呢?比人类个体还要聪明十倍百倍。
当计算机从执行指令到通过自己的自动、自觉思维后,编出自己的行为准则、行为方式、以及对外界的灵活反应,这就是人工智能站在更高的高度上和人类进行PK,当然就优于个体单人的智慧。

然而,人类最终难道会被自己发明创造出来的人工智能所打败吗?这个问题依然是耸人听闻的。
原因就是,人类既然能发明它,就必然会有能力制止它毁灭它,这是不言而喻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