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熊培云不是个爱国主义者吗?  

2017-01-18 05:52:16|  分类: 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熊培云说:
【1】他不担心曹玻璃会跑掉。
【2】同时他又说:“我担心的是整个精英阶层的消散”!

我说:从熊先生的真真切切的语言里显露的都是满腔热血,我相信熊先生是个爱国主义者。


【3】是时候反省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离开这个国家了。有人可能会说,这个国家离了谁都可以。但这个“中国逻辑”不能循环运算。否则这片土地上将会空无一人。

我说:
————所谓的“中国逻辑”这不是爱国主义者的语言;因为至今没有任何人下过这个定义,而这种自残、自虐、丑化国家的言论绝对是熊培云发明创造的,这与爱国主义是风马牛不相及的。
————熊培云的预言——“否则这片土地上将会空无一人”将和他的政治失落、学术败北、声名狼藉 一起成为他自己的 墓碑。
————熊培云的“循环运算”,这个概念,恐怕是熊培云的小学算术不及格的显露。无论你如何计算下去,总还有人存在的。不信你就算吧!
————这还需要历史来考验、来证实吗?不过几月几年罢了,熊培云恐怕是急于求成,而犯了狂躁病哟! 搞政治如此莽撞,一定会是个小产儿!
————我们的政府不是糊涂政府、我们的科学管理是现代化的、我们的管理矩阵是可以避免一切风险的,它不会因为某人 某岗的疏忽而满盘皆输的。可见熊培云对现代管理一窍不通!
难得他的这份良心,,,,!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