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请教冷冻科学家:他们还能复活吗?(附件)  

2017-01-11 19:57:55|  分类: 科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不少人因各种原因,花巨资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了冷冻公司冷藏起来了,期待到某个年代能够复活。

今天看到珠峰上还存在不少年前被冻死在沿途的登山勇士们的尸体依然栩栩如生。
那些声称能够为那些冷藏者复活的机构,何不在这些人身上进行科学实验?解冻他们结果又会如何?

(附件)

挑战珠峰 但是这里的尸体太多,远超你的想象!(组图)

文章来源:  于 

看这巍峨的珠穆朗玛,让人止不住会仰望,自然想要征服他的心也会升起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去试图挑战这座世界第一山峰。
 
 
比如这对澳大利亚夫妇,当然,他们还是幸运的,还可以玩自拍,因为恶劣突变的天气,很多人还没有登上山顶,就因为各种原因,遇难了。 在珠穆朗玛靠近山峰的地方,时常会看到不少遇难者的尸体,因为海拔高,氧气少,自己登上就已经很累了,如果想搬运尸体下山,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这些尸体很少有被人带走的。
 

由于气温极低,尸体即便几年过去,还多数还会保持原样。
 

看看这些尸体,装备都还在,但人已经永远场面在这巍峨大山之中。
 

上面这位,死于1979年,这么多年过去,依旧保持这个姿势。
 

这一位看似在休息,实际上已经去世多年
 

即便躲在帐篷中,也会因为暴风雪,最后遇难 当然,这一切,还是阻止不了试图登山的人



下面这位,因为尸体无法离开,最终被人盖上美国国旗


 
据悉每次登场,都需要花费数十万人民币,不仅需要备好登上装备,还需要各种生存装备,保暖装备,还需要带上高热量的食物等,很多人登到一半就很难在坚持,能够登到顶峰的百年来也不过几千人,可见难度之大,超乎你的想象!



还是要向他们致敬,可以说,等珠穆朗玛峰是全球少有的高危极限挑战运动,只有真正的勇者,历经磨难才能登顶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