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英国脱欧是时代的需求,世界应为之欢呼!(十) 欧盟价值尽失?  

2016-07-09 04:30:29|  分类: 时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盟这个国家集团,现在是应该重新认识了!
只有彻底揭开欧盟的盖子,才能向世界揭示欧盟存在的意义。

可以说美利坚合众国、大英帝国等不同于欧盟;阿盟、非盟、东盟,,,,也不同于欧盟。
欧盟是一个以建立共同市场开始而发展起来的,“国上之国” !

欧盟开始以反美作为旗帜,把美国体面的赶出了欧洲,成为一大独霸,进而利用北约和美国合作,利用美国的力量对付苏联直到解体后,把矛头转向俄国。

欧盟在世界和平事业中是和平事业的捍卫者还是战争的发动者?
欧盟与俄国的对立中,到底谁是谁非?到底是欧盟在筹谋削弱俄国,还是俄国在主动侵吞乌克兰领土?
欧盟在北非中东的多国战争是非中扮演着一个什么角色?
欧盟的存在是在为成员国谋福利,还是在变相增加苛捐杂税?
中东欧国家加入欧盟后是自己吃自己的尾巴,还是在卯粮寅吃?在欧盟内是得到了更好地发展还是忽悠忽悠地被利用?

欧盟对美国的外交政策在近十五年来,可以说是毫无积极作用、毫无相辅相成的互补作用。致使美国陷入越来越深的战争泥沼。这不仅反映在美国发动的伊拉克等战争,也反映在亚太再平衡战略上!

欧盟早已失去了独立思考的理智与能力,那些拿着欧盟薪水的高管们使这个组织正在走向反面。
它的衰败是理所当然的,不必为之惋惜!
脱欧!脱欧!勇敢地脱欧!

世界从来都是在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中淘汰腐朽老化的政权,迎接新生充满活力的政权!
当然,人们不必着急欧盟明天就垮台,但是欧盟如不及时改弦更张,迟早一定会垮台!现在已现端倪不足为怪!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