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ZSEF,州《科技博览会》系列介绍  

2016-04-11 19:27:49|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ZSEF 是 州《Sience Engineering Fair》的简写。属于中小学级别的科学技术创新研究课题,该活动是常设的。但是课题水平见仁见智,超出想象。

这个系列资料为了做到 “真实、有力” 全部是原始资料,但唯恐涉及 “违反专利法“ 等法律与隐私,无法公开直接面对所有读者。

有兴趣的教育和科普的管理机构、中小学校、个人,,,,可以通过本博客联系,索取资料或个别交流。
无需任何代价。

内容
《科技博览会》的组织简介
2016年度参展项目目录
参展学生与裁判员一览
参展项目简介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