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把不务正业的军人请出岗位  

2016-02-24 06:38:42|  分类: 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怪现象
【】在网上发现,不少军人的著作可用牛车装、马车托,那可是历史的文献啊!可惜与他们的本职工作风马牛不相及。
【】从网上得知,不少军人到处演讲,还有机构装门为他们组织,实则为滥用公权与公共实施;
【】他们的演讲是否得到过上级批准?是否是任意所为?这是否违反原则或纪律?是否为阴谋家提供了可趁之机?
【】为得到过报酬不得而知;他们的演讲所造成的后果也没有人反映出来。
【】它们占用的办公时间,所承担的公务是否完成了?还是增加助手所承担的责任?甚至是定员定额?也不得而知。

请问这样的军人岗位难道不是多余的吗?
【】军队定员臃肿;
【】岗位职责是有岗无责;
【】组织部门没有因才用人,浪费人才;
【】那样的岗位还能办好事、履行好职责吗?
【】组织部门他们是如何考核干部的?那可不是一时一事,那是一晃就是几年十几年,,,,,

及时采取措施
【】及时把他们请到适宜的岗位上去,才尽其用;
【】让他们去专门机构工作,就可以避免“鹤立鸡群”的自高自大,以及“班门弄斧” 的狂躁;就可以在专家群里得到制约;
【】把岗位责任制搞得严丝合缝、严格考核、不断审视任用。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