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奥巴马总统没有民意  

2016-11-14 07:21:06|  分类: 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巴马总统一直积极拼搏,为本党希拉里助选。说明了很多不符合实际的话,有人就曾写过文章,说奥巴马在与希拉里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时,将希拉里说的一无是处;而现在为力挺希拉里,又将希拉里说得如何如何高明,甚至说自己远远不如希拉里。这可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呀!

太过头了不说!可又完全南辕北辙,自己秒杀自己。

同时使得人们想起一个问题:

【】作为一国之主——总统,怎么居然说话如此随意?

【】总统代表的是国家利益,怎么能只代表本党的一党之利?

【】作为一位总统,怎么对自己的国民情绪与期待根本就丝毫无谱?甚至是背道而驰?这是什么治国能力?又何以称之为“人民利益的代表”?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