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unchangzai 的博客

追梦者的踪迹

 
 
 

日志

 
 
 
 

新思维,何必舍近求远进行探讨!  

2015-12-24 16:38:24|  分类: 时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听说一位商业天才从加拿大进口纯净空气,以每听一百元的价格已经销售出4000听,立刻赚到了40万元。
但是要刨去运输与海关税费,恐怕还不如使用我们美丽祖国的清洁空气代替,其收益回更大。

这就像人们提出了一个新思维,一个老问题:
难道西方的月亮比中国的更圆吗?

我国有广阔的疆土,存在着丰富的资源,包括养生空气资源。
所谓养生空气,其实大概不过是三项主要指标:
————空气的纯净度;
————空气不含有害物质;
————空气含负离子的数量。

进口加拿大空气这个事件,已经成了一大新闻,也是一个不小的讽刺。
好像中国缺乏加拿大那样的空气源。不知道中国海关是否认真想过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海关是否完成了对该空气的科学检测与验证:是否符合什么标准?有无什么标准?

海关是否孤陋寡闻?
【】《远方的家》介绍过许多长寿地区的空气、水、食材的质量
————有根有据,有权威鉴定的 科学分析;
————有实际长寿的例子、这是空气质量的铁证;
【】以这些科学数据,建立起世界第一个《养生空气标准》
————制定规则可以使空气产品的市场营销合法化;
————为《养生空气》的市场开拓奠定健康有序的基础;
————为这个产品的社会化与产业化铺开道路。

要解决我们自己的问题,基本上都可以在国内,以我们自己的物质资源和我们自己的人力资源来解决。
不必舍近求远,唯洋景仰!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